开展推广反诈小程序宣传活动

2023-5-18 15:31:18

 “反诈云盾”反诈系统是青岛警方最新研发并推广的一款防范电信诈骗系统,广大群众可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注册。近日王哥庄街道网格员何倩倩、孙枝兰、何京翔、李建建、盛淑娟积极开展小程序推广工作,手把手教会村民如何注册“反诈云盾”小程序并耐心讲解反诈系统里面的功能,并鼓励其家人守护,系统会对注册人及其添加的家人实施精准的防诈保护,并集成一键举报和报案助手功能,让你拥有一双防诈的火眼金睛,骗子再长的手也伸不进你的钱包。

 网格员结合“线上+线下”宣传模式,一方面通过网格微信群积极推送反诈系统注册讲解视频及二维码,引导村民自发关注公众号并注册。提醒广大群众提高警惕意识,不要随意向陌生人转账、汇款等。

通过深入反诈骗推广活动,使群众对反诈骗防范意识和甄别诈骗手段有了深刻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我村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意识和能力。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