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美食美酒亮相西雅展,让你不出国门也能吃到正宗瑞典餐

2023-5-22 10:36:37

 全球三大食品展之一的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在上于5月18日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为大家带来一场海内外品牌的美食盛宴。在2023的SIAL西雅展上,"TrySwedish品味瑞典"犹如初夏的一道亮丽风景,给来参加SIAL西雅展的观众带来一场经典与创新碰撞、美味与健康融合的瑞典盛宴。

上海西雅展于5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开幕式当天,瑞典驻上海总领事 Marie-Claire Sw?rd Capra 女士和瑞典驻华大使馆林业和农业事务参赞 Magnus Carnwall 先生莅临活动TrySwedish瑞典国家展区,并与参会者交流了瑞典传统的饮食文化,以及对中瑞两国之间日益增长的食品贸易表示期许,传递了希望更多人能够了解瑞典美食,体验瑞典文化的美好祝福。

瑞典贸易与投资委员会(Business Sweden)瑞典政府官方机构,成立于2013年1月,由瑞典贸易促进局与瑞典投资局合并而成。瑞典贸易与投资委员会在全球有57家办事处,致力于帮助瑞典企业加强和外国企业之间的商业联系和业务往来,凭借充分的资源帮助瑞典企业识别各种商机,并顺利进入国际市场开展业务。"Try Swedish品味瑞典"是瑞典贸易和投资委员会所拥有的品牌平台,宗旨是协助瑞典食品饮料企业在全球的业务拓展。TrySwedish品味瑞典向公众介绍来自瑞典的美食佳饮、饮食文化,以及瑞典的健康生活方式,让消费者更加了解瑞典及瑞典美食。

目前,TrySwedish天猫旗舰店也已正式上线,汇集了来自Astaxin虾青素、AXA麦片、Semper婴幼儿奶粉、Ternicol牛初乳Elexir Pharma膳食补充剂和Wellibites零糖软糖等多个瑞典健康营养品牌。TrySwedish天猫旗舰店由国家支持,从品牌直采,全力保障产品的品质标准。

此次参加西雅展的瑞典企业分别来自健康食品、植物基饮料、酒类、婴幼儿辅食、休闲零食等多个领域,逾20家品牌向参会的专业观众展示了品牌历史及其产品特色。其中,专注植物基产品的Green Dairy为大家带来了特色燕麦冰激凌,瑞典国民零食OLW展出了他们的经典零食奶酪球,奶粉品牌Semper也带来了他们全球首创的融合燕麦蛋白、乳蛋白和酪蛋白的儿童燕麦奶粉麦高高,此外瑞典蒸馏酒生产商W&B of Sweden的一款名为"龙血"的伏特加因其富有个性的包装和柔和清冽的口感俘获了一大批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还有来自Findus的预制食品、以及瑞典果酱、葡萄酒、酱料等。

展会现场也设有一对一洽谈区,活动过程中已有不少国内买家与瑞典品牌的代表面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

瑞典是北欧的一片净土,得益于其纯净的海水和繁茂的森林资源,产自瑞典的深海鱼和野生浆果等本身就有极佳的口感,瑞典的美味从原材料生长、制作到配送至餐桌都力求保留最纯净的味道,不添加过度的佐料,只为尽情享受来自大自然的馈赠。

瑞典一直以来也都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瑞典食品管理遵循消费者至上基本原则,食品管理法规完善,主管政府部门单一,职责明确。食品安全管理体系高效、透明、可靠,确保"从田间到餐桌"的全过程监管。

除此之外,瑞典企业也在不断追求着食品创新,从创新原材料的使用,到植物基饮品食品,再到环保可持续的食品外包装,瑞典品牌都力争在行业内不断开拓。就像本次共同参展的瑞典天然虾青素领导者AstaReal,作为世界上第一家商业生产天然虾青素的企业,从1988年就已经开始从事关于雨生红球藻培育的研究,并一直走在该领域创新的前列,其旗下的Astaxin是瑞典国家滑雪队20余年来的指定产品。

为了能让中国买家更好地感受瑞典风味特色,TrySwedish特地邀请了瑞典驻华大使馆行政总厨Mattias Lundahl,结合瑞典和中国当地食材,精心制作了好看又好吃的瑞典美食,有黑麦面包搭配素肉丸子,再用特质的红菜头酱汁做点缀,口感清新独特。瑞典鱼子酱制作的料理,不仅口感丰富,更能满足消费者猎奇的心理。最后餐后甜点来一杯瑞典AXA草莓酸奶口味麦片淋上来自FELIX的越橘果酱就再合适不过了,搭配Orink燕麦饮健康又美味。现场吸引了众多参会者前来品尝,大家也都对这纯粹又原汁原味的瑞典味道纷纷赞不绝口。

此次TrySwedish项目在瑞典驻华大使馆的支持下,携众多瑞典品牌再次参展,未来将继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的瑞典健康美味,让更多中国消费者感受瑞典独属的美食文化。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