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反诈“防火墙”,守住群众“钱袋子”

2023-5-26 17:21:39

 筑牢反诈“防火墙”,守住群众“钱袋子”

王哥庄街道峰山西村

王赛、王敏、何洵洵

为提高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能力,筑牢全民反诈防护意识,构建“全民反诈、全社会反诈”新格局,峰山西村三位网格员王赛、王敏、何洵洵在网格辖区内开展反诈云盾微信服务号推广宣传工作。

在此项工作中,网格员充分发挥“人熟、地熟、情况熟”优势,通过入户、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方式进行宣传推广,“手把手”地传授“防诈云盾”的注册流程,切实将反诈宣传知识传递到每一位居民,筑牢防诈“防火墙”,同时鼓励居民自发成为“反诈”宣传的宣讲员、传播者,营造人人参与反诈、人人宣传反诈的浓厚氛围。

43cef43f04c8e2072995739599d7088通过宣传推广活动,增强了辖区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知晓度、防范力,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下一步,三位网格员将持续采取多措并举的宣传推广方式,深入开展反诈宣传,营造反诈宣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切实筑牢反诈“防火墙”,守住群众的“钱袋子”。

微信图片_20230519094419

微信图片_202305190944191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