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员开展残疾人“两项补贴”数据排查工作

2023-5-26 17:22:44

 网格员开展残疾人“两项补贴”数据排查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残疾人“两项补贴”申请、审批、发放、退出等动态管理服务水平,确保残疾人“两项补贴”精准发放,不断提高居民满意率,唐家庄村网格员于春荣、董雪松对符合申领 “两项补贴”条件的残疾人进行全面摸排。

网格员通过入户走访,了解残疾人诉求,重点对领取补贴的残疾人死亡或失联、户籍迁移、残疾人证状态变化等情况进行入户调查。经过入户走访、查看证件等方式进验证,并建立《残疾人“两项补贴”走访台账》,及时了解残疾人动态,并提醒、帮助残疾人及监护人知晓政策并自愿申领补贴,推动残疾人“两项补贴”应补尽补。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