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员心系独居老人走访入户暖人心

2023-5-29 11:08:12

   “小王又来看我啦!”姚大爷高兴地说。由于姚大爷无儿无女,为了解老人的实际生活状况,王山口村网格员王惠经常过去看望老人。

近日,由于雨水较多,网格员担心因天气变化给独居老人带来身体及生活上的不便,多次走访了村独居老人。网格员向老人嘘寒问暖,与他们唠唠家常,在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和生活 状况后,叮嘱老人注意饮?安全,适当增减衣物。同时,网格员仔细检查了老人家中的燃气灶、 电线插座等,排查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并提醒老人每天临睡前记得检查燃气开关是否关闭,叮嘱 老人用火用电安全。 通过走访,网格员不仅及时了解了老人的信息情况,还为独居老人送去了关怀和帮助,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格内?家庭的温暖。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