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员化身宣传员 筑牢基层反邪教第一道防线

2023-5-29 11:15:52

 网格员化身宣传员 筑牢基层反邪教第一道防线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村民反对邪教的思想意识,切实增强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王山口村网格员王惠和黄泥崖村网格员高慧、盛民霞在村庄内开展反邪教法治宣传。

社区网格员在村内显要位置张贴反邪教宣传海报,向居民发放反邪教宣传页,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邪教的含义、基本状况、社会危害性、基本特征、与宗教的区别、邪教的主要侵害对象、邪教的本质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阐述,通过宣传讲解,为居民更真实地揭露了其破坏大众家庭,扰乱社会秩序,危害社会稳定的丑恶面貌。

宣传中,网格员还用典型案例使广大居民意识到邪教是侵害人们身心健康、扰乱社会治安、影响社会稳定、阻碍社会发展,危害极大,必须坚决予以抵制,进一步揭露了邪教的欺骗性和危害性。

充分发挥网格员作为“基层反邪教第一道防线”的作用,持续推进反邪教宣传工作全覆盖、无死角,提高居民对邪教组织骗人害人的本质认识,为基层平安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e8f33b836866995d05e2981b343e409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