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聚会怎么戴表?不妨选择周冬雨刘诗诗同款欧米茄手表

2023-11-27 11:21:27

 临近年底,各种活动的红毯上星光闪闪熠熠生辉。最近大家讨论的热点都在红毯上的明星上,那么明星在活动现场搭配各式各样的礼服都会选择什么样手表呢?今天我们就借着周冬雨、刘诗诗以及新晋校园剧男神周翊然在某场晚会上选择佩戴的欧米茄手表来聊聊,年底的重大活动上,我们应该如何选择一枚瑞士名表为整体的着装加分。

周冬雨——又酷又飒与时尚的碰撞

近期周冬雨的营业照片频频出圈,除了状态回暖,造型和本人气质的贴合也让周冬雨在红毯上游刃有余。在这次出席活动上,她身着一套闪亮套装,整体高级且利落,又酷又飒。

配合这个套装她所选择的是欧米茄(OMEGA)星座系列的蓝色砂金盘腕表。经典的设计搭配璀璨闪烁的表盘,表盘上点点的星光与她的着装十分呼应。

事实上,我们对于星座系列已经十分熟悉了,这枚砂金石腕表有着经典的半月形切面以及表壳两侧的“托爪”设计。手表的表壳为29毫米,搭配蓝色砂金石表盘,以及同色亮面皮表带,十分引人瞩目。

手表采用Sedna 18K金打造,表圈铺镶钻石,每一枚砂金盘的表盘都是独一无二的。世界上没有两块相同盘面的此款手表。手表表盘的6点位设有日历窗。指针、小时刻度、欧米茄品牌标识以及星徽标志以Sedna 18K金制成。手表内部搭载欧米茄8701至臻天文台机芯,透过拱型耐磨损蓝宝石玻璃表背,机芯的运转美态清晰可见。

手表的国内售价为186,700元,无论是日常佩戴还是搭配礼服,都十分合适。即便是搭配最简单的白T牛仔裤也十分个性。

刘诗诗——优雅的白天鹅

刘诗诗作为欧米茄的名人大使,她选择了一枚雅致的典雅腕表来搭配花卉图案的礼服。当她出现在现场,现场和屏幕前的观众们不禁纷纷感慨,这不就是富家千金的华贵感?

她的这套穿搭来自于出发前往活动现场时所拍,坐在鲜花旁的她恬静典雅,眼神中充满了电影版的故事感。碟飞系列典雅腕表诞生于1994年,如今,已经迭代到了第三代,手表延续其雅致纤薄的设计,更是简约和现代的完美结合。

这款手表的表壳为34毫米,采用黄色18K金打造,表圈铺镶钻石,搭配白色珍珠母贝表盘。尤为引人瞩目的是,指针镀有黄色18K金,罗马数字刻度和钻石小时刻度交替出现。表盘的6点位设有日历窗,表盘内饰以圆点分钟圈,与手表简约的美学设计相得益彰。

手表通过至臻天文台认证,搭配橄榄绿色皮表带,秋冬季节佩戴舒适感受会大大提升。当然,佩戴者也可以通过更换表带,来搭配不同的着装和风格,这枚手表更适合优雅的都市女性选择,国内售价为 173,800元。

周翊然——张扬和年轻的姿态

最近凭借几部校园片,年轻的周翊然逐渐积累了人气,也让更多人开始认识和了解到了这位演员、歌手的多面形态。在这场活动发布的照片当中,他身着一身牛仔范儿十足的麂皮外套,佩戴了一枚超霸系列‘57红盘腕表,可谓十分惹眼。

这枚超霸系列‘57红盘腕表是玄彬同款,在推出之时就深受表友们的喜爱,并引起了大家的讨论。手表的表壳直径为40.50毫米,采用精钢材质打造。比较特别的就在于勃艮第红色表盘,让手表十分张扬热情。再搭配镀铑小时刻度和“阔箭”指针,均覆有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复古的风格与周翊然的这一身穿搭十分契合。

手表的6点位设有日历窗,9点位设有小秒盘,3点位则设有12小时和60分钟计时小表盘。

表圈经过拉丝处理,饰有经过黑化处理的测速刻度,表背上镌刻“Speedmaster '57”字样,搭配精钢表链,设有品牌研发的表链调节功能,手表内部搭载欧米茄9906手动上链至臻天文台机芯。可以说是颜值和实力并存的选择。

以上的三位明星均选择佩戴欧米茄手表来搭配不同的时尚着装,有鬼灵精怪闪耀全场的酷飒套装,也有优雅迷人的君子之花,简约百搭的复古手表等等,都打开了我们认识他们的更多面。对欧米茄手表有兴趣的表友们不妨前往品牌官方网站和小程序搜索更多信息,或者前往线下门店试戴明星同款手表,找寻年底聚会加分项~

来源:腕表之家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