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荣获亚马逊云科技2023年度合作伙伴决赛入围奖

2023-12-4 15:19:58

 作为助力客户创新的亚马逊云科技全球合作伙伴,

Infor入围亚马逊云科技年度商业应用合作伙伴决赛

 

北京 — 2023年121日 —— 为特定行业提供商业云软件的全球领先供应商Infor宣布荣获亚马逊云科技2023年度全球合作伙伴决赛入围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在助力客户基于亚马逊云科技创新和构建解决方案方面发挥关键作用的全球领导者。

Infor入围的是年度商业应用合作伙伴奖决赛,该奖项是亚马逊云科技针对专注于商业应用领域的顶级独立软件供应商(ISV)合作伙伴而设立。

亚马逊云科技全球合作伙伴奖是表彰在过去一年内,业务模式极具专业、创新、合作等特质的亚马逊云科技合作伙伴。该奖项旨在表彰在与客户合作的过程中,商业模式在亚马逊云科技平台上获得持续发展并取得成功的合作伙伴。

Infor执行副总裁兼美洲区总经理Jim McMurray表示:“基于亚马逊云科技的Infor多租户云解决方案,能够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可靠性、可扩展性和安全性。Infor为众多行业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我们与亚马逊云科技的合作对于帮助公司持续创新、助力客户提高敏捷性、加速业务成果和实现业务转型等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该入围奖是基于数据的奖项类别之一,其中包含一系列特定的指标,以评估亚马逊云科技合作伙伴在过去一年的表现。评选所采用的数据集由第三方供应商Canalys进行审核,以确保整个评测过程的客观公正。在所有基于数据的奖项中,获得入围即说明在亚马逊云科技合作伙伴中已排名前三。

亚马逊云科技合作伙伴网络(APN)是一项全球合作伙伴计划,旨在通过提供商业、技术、营销和运营支持,助力企业构建基于亚马逊云科技平台的成功业务或解决方案。APN计划涵盖了全球的独立软件供应商(ISV)和系统集成商(SI)。在过去的一年里,亚马逊云科技合作伙伴参与度有显著提升。

关于Infor

Infor是为特定行业提供商业云软件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为所聚焦的行业开发完整的解决方案。Infor所提供的关键业务型企业应用与服务旨在帮助企业获得高安全性的可持续运营优势,更快实现价值。Infor在全球拥有17,000名员工,为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0家客户提供服务,帮助客户达成业务目标。作为科氏工业集团的一员,Infor的财务实力、股权结构、长远眼光使Infor能够与客户建立持久、共赢的关系。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infor.cn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