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尔曼:苹果本周可能发布新配件,下周发布重磅新品

2024-3-5 15:06:14

 IT之家 3 月 4 日消息,彭博社记者马克・古尔曼 (Mark Gurman) 预测,苹果本周不太可能发布重磅新品,只会推出一些新配件,目前苹果零售店只计划进行小幅度的更新。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本周将通过官网新闻稿的方式发布新品。

古尔曼表示,苹果零售店实际上计划在下周初进行更大规模的更新,这与之前传闻的更大规模新品发布更契合。这些新品可能包括采用 OLED 屏幕的全新 iPad Pro 机型、两款全新 iPad Air 机型,以及新款 13 英寸和 15 英寸的 MacBook Air 机型。

另一个可能性是苹果可能推出新配色的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但目前没有相关传闻,只是基于苹果以往发布新配色的时间点进行的猜测。另外,新 iPhone 配色通常被认为是重磅新品,而非配件。在这些新品发布之前,苹果有可能发布一些新配件,包括至少一款新 Apple Pencil、适用于 iPhone 手机壳和 Apple Watch 表带的新配色。传闻称,配有更大触控板的全新妙控键盘也即将推出,但苹果不太可能在发布新款 iPad Pro 之前推出这款键盘。

IT之家注意到,古尔曼此前表示,他认为苹果不会举办传统的新品发布会,而是计划在 3 月或 4 月的某个时间点通过官网发布新品,并辅以一系列线上视频和营销活动。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