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豚荣耀版增配不加价,综合实力全面进阶

2024-3-7 15:55:13

     创造了A0级车型年销新纪录的比亚迪海豚(配置|询价),也带来了荣耀版。

    2月23日,“纯电新物种”比亚迪海豚荣耀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为9.98万-12.98万元。

    据悉,海豚荣耀版增配不加价,实现1项性能提升——四连杆独立悬架;3项设计进阶——新增“亚特兰蒂斯灰”和“热浪绯红”两款纯色车身,16英寸轮毂造型升级为五孔花鳍轮毂;6项配置升级——全系方向盘升级为4向可调、全系前排充电孔升级为Type A+C组合、时尚版和骑士版的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功率升级为50W、前排座椅增加座椅通风、搭配后排隐私玻璃、全系配备后备厢分层盖板,可与座椅实现全平对接等。

    此外,海豚荣耀版还新增302KM活力版,满足通勤距离短、对续航里程需求没那么长的用户选择。

    据悉,作为A0级细分市场实至名归的冠军车型,海豚不仅是海洋车系的首款车型,也是基于e平台 3.0打造的首款量产车。自2021年8月上市后,海豚2023年以367,419辆的成绩蝉联A0级市场年度销量冠军,创造了A0级车型年销新纪录。

    在海豚的带动下,A0级轿车市场份额从2021年海豚上市初期的3.2%稳步增长至2023年底的4.2%。同时,A0级轿车中新能源车的占比从2021年的17.4%升至2023年的70.9%,海豚的占比超过了一半,开辟了新的蓝海市场。目前,比亚迪海豚的累计销量已超60万辆。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