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产险:开展“春风有你 花开有期”3·8女神节活动

2024-3-11 14:55:04

 苏州产险:开展“春风有你 花开有期”3·8女神节活动

阳春三月,微风袭来,为丰富企业文化生活,加强员工凝聚力,更进一步的增强广大女员工的安全感、幸福感,营造昂扬向上、温暖人心的节日氛围,苏州平安产险工会举办“春风有你 花开有期”3·8女神节系列活动。

 

3月8日一早,“苏分男团”在6楼前台整装待发,准备晨迎,为每位女员工送上精美鲜花与早餐,代表公司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和浓浓的关心关爱之情。餐台上摆满了精美的糕点,淡淡的清香从淡奶油的每一个空隙散发出来,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当天培训室还提供免费盲人按摩与下午茶活动,大家通过按摩使肩颈放松,腰背舒展,感受到工作之余的惬意,并享受着美食带来的甜蜜和幸福,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广大女员工的幸福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使大家经过调节以更积极的态度和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做一名眼中有光、心中有爱、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积极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展现巾帼风采

后续,苏州平安产险工会将持续以“为员工谋福利”为目标,切实提升员工幸福感与归属感,以特色活动为主要抓手,为广大员工创造一个和谐、有爱、温暖的工作氛围,为企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