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成功落地政策性农业保险业务

2024-3-11 14:55:36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成功落地政策性农业保险业务

自成功中标苏州市政策性农业保险服务项目以来,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农险室积极开展各项对接及筹备工作。截止1月31日,已成功落地政策性小麦保险业务,保费45万元,为43户次农户提供1116万元风险保障,开启了分公司政策性农险服务的新征程!

承保前,与中标区域各农口部门、村镇进行了拜访和对接,组织开展小麦、油菜、果树种植农户政策宣传培训,告知农户投保流程,演示爱农宝线上服务体验,为农户送去新春慰问;承保中,逐户进行实地验标,拍摄标的物空间信息照片,现场勾画地块面积,指导农户线上缴费,承保面积1.6万余亩;承保后,及时向农户发送保单及发票凭证,提升农户体验,提高服务质效。

下一步,农险室将加快传统农险承保及创新产品开发能力,持续推广“爱农宝”自助服务,为农户提供灾害预警、农技资讯、保险课堂等便民农险服务,打造一流农险口碑!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