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绿河派出所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0-11-25 17:24:11 新闻来源:江苏新闻网

     为切实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增强辖区居民对毒品种类特性及危害的认识,11月3日,鸭绿河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这个派出所民警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保护自己免受毒品侵害。同时,民警倡导群众在日常工作中若发现可疑人员及可疑物品时,应及时向公安机关进行举报,为共同构建平安社区尽一份力。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