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夏日查勘送清凉

2021-7-21 18:18:22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夏日查勘送清凉

近日,苏州连日高温、酷暑难耐。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查勘员苏亚军于7月7日接到报案,客户告知发生双车事故,仍在现场等待,接到报案后他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为提升客户感受,体现人性化关怀,处理案件的同时苏亚军为客户赠送了矿泉水。

小小的一瓶矿泉水为现场焦急等待的客户带来一丝清爽,给因交通事故产生的烦躁情绪降降温,同时也缓解了双方事故的争执与矛盾,提升了案件沟通处理的时效,为客户及我司建立了顺畅沟通的桥梁,进一步提升了客户对平安产险的服务体验和品牌感知,让客户切身体会到平安的暖心服务。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夏日查勘送清凉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夏日查勘送清凉

 

未来,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会持续坚持贯彻人性化关怀,不断优化客户服务,提升客户感受,提升公司影响力,让客户为平安点赞!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