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举办员工日“我是掼军”掼蛋比赛活动

2021-9-15 9:56:25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举办员工日“我是掼军”掼蛋比赛活动

在快节奏的工作之余,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缓释工作压力、提高掼蛋爱好者的竞技水平,策划并组织举办了9月员工日“我是掼军”掼蛋比赛活动。9月12日下午,在分公司工会的统一组织下,大家自由组合,展开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掼蛋比赛。此次活动共有31组参赛队参加,抽签进行组队,进行五十分钟单循环淘汰赛的角逐。比赛过程中,各组选手们密切配合、精确计算、沉着应战,对阵双方炫牌技、比智慧,赛成绩、促友谊,比赛现场其乐融融,无论胜负,大家均喜笑颜开,紧张而愉悦地享受着比赛过程。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举办员工日“我是掼军”掼蛋比赛活动

 

比赛结束后,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杨宏旭分别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此次掼蛋比赛活动为大家提供了沟通交流、切磋牌技以及放松休息的机会,展示了我站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职工纷纷表示工会组织娱乐休闲活动有益身心健康,能够帮助职工释缓压力、放松心情,掼蛋作为职工业余文化活动深受大家喜爱。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举办员工日“我是掼军”掼蛋比赛活动

 

一直以来,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工会坚持以人为本,致力于打造让职工满意的工会组织活动。此次的员工日活动不仅仅是希望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享受生活的美好,更是由衷的希望大家能通过这样难得的机会互相交流,互相鼓励,为了同一个目标共同奋进!后续,苏州平安产险工会仍会举办丰富多彩的员工日主题活动,打造一支有信念敢创新的学习型职工队伍。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