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比电动跑步机真的很居家

2021-10-17 10:39:04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我是个比较热爱跑步的人,一直拿跑步当作自己的兴趣爱好。但是从前一直是室外跑步比较多,一般都是晚上九点多钟出门夜跑。但是慢慢的我发现室外跑步有很多无法避免的弊端。最影响我的就是,由于室外跑步受天气影响很大,有时候根本没办法坚持,说断就断。尤其是在北京,经常有大风雾霾,还会有沙尘暴天气。想了想,算了,就在我小小的蜗居里添置一台跑步机吧。 

有买跑步机的想法固然是好,但是挑选品牌就成了一个很大的问题。因为虽然我之前经常跑步,可是从来没用过跑步机,所以性能什么的都不是很清楚,根本不知道从哪儿下手。我也只有两个要求就是跑步机一定不能太大,噪音一定要小。在网上搜索了很久之后,我渐渐把目光放在了莫比电动跑步机上。首先,它能满足我这两个简单的要求。不大,并且可以90度直立折叠,这就让占地面积的问题得到了解决。并且噪音很小,这也正是我想要的。

上周我的莫比跑步机刚到家,机身确实很小。我试了一下,折叠和打开都很方便,内置天猫精灵,可以语音操纵完全不用自己动手。噪音几乎没有,不用担心扰民。另外让我大为惊喜的是,这款跑步机跑起来也真的体验感绝佳。什么感受呢?大概就是你穿着很舒服很有弹性的运动鞋在平坦大马路上跑步那样。一个是跑带弹性不错,一个是跑带很宽,跑起来不会有约束感。

目前我已经用莫比跑步机跑了一周了,总体感觉都很不错。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功能,单纯为家居跑步而生。果然莫比在居家运动上是最专业的。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