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衣服需要专业人士?卡萨帝:试试养护空气洗

2022-3-18 13:58:03 新闻来源:家电品牌网

 洗衣服这件小事,看起来简单,其实也有不少学问。洗涤剂用得多,容易残留在衣物上影响皮肤健康;水质太硬,会影响去污效果;有的面料不能浸泡、有的不能用力揉搓……看来,想把衣服洗净、洗好,还是得专业人士出马。

其实也未必真的需要专业人士,可以试试卡萨帝养护空气洗。今年3月,卡萨帝发布了和美家族平嵌系列新品,至少有两大体验值得用户一试:一是更专业,五度数控护衣,深入纤维;二是更健康,“深呼吸系统”等前沿科技的应用,可避免病菌滋生、残留。

更专业!五度数控让衣物“回血”

现在人们衣柜里的高端衣物越来越多了,不但面料舒适,穿起来也显得精致得体,气场全开。但到了换下来洗护的时候,往往就“犯了难”。丝绸水洗易泛黄起皱、羊绒易缩水、羽绒服越洗越不暖和……花了大价钱购买,却因洗护不当,只穿了一两次就不能穿了,让人心疼又惋惜。

这都怪洗护时不够专业。可以试试和美家族平嵌系列,这一系列搭载了“养护空气洗”,可以通过焕活纤维,对衣物实现纤维级养护效果。具体来说,卡萨帝运用五度数控科技,通过控温、控湿、控风、控速、控时,将水分子打散成微米级的水雾,可充分养护纤维结构,还原纤维秩序,使衣物恢复柔软、弹性的同时,实现亮色塑形、养护焕新,让衣物状态比之前更佳,分分钟“回血”。

更健康!广域送风让衣物“深呼吸”

一起,很快就会滋生新的细菌。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和美家族平嵌系列搭载了“深呼吸系统”,筒内可以大范围广域送风,同时以1:1等时正反转避免衣物缠绕。另外还有新风模块,可自动为筒内引入新鲜空气,并将衣物翻滚抖散,即使洗完忘了取出,第二天再取出晾干也不会残留病菌和异味。

家电行业创新升级不仅仅要实现功能迭代升级,更要实现理念升级。卡萨帝洗衣机的创新充分践行了这一路线,从“养护空气洗”的洗护方式革新,再到“深呼吸系统”理念的实现,卡萨帝从解决实际用户痛点出发,满足用户需求,为用户打造了全新生活方式和家居体验。



酷车美女


本站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北京在线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 © 2000-2013 www.bjingz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编辑QQ:2383424132
编辑QQ:2383424132